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1、美商GDI周競賽獎金快訊。2、美商GDI會員全球分佈及網站全球排名

這是2008年9月22日至28日GDI公司周競賽獎金快訊。
第一名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GDI會員,在一週內推薦262名夥伴,獎金高達5200美金。

GDI的周競賽可以自由參加,只要在一週內每發展五位會員,就可以獲得獎金100美元,沒有上限!
比賽條件:
會員購買了至少10片GDI DVD影片(在會員專屬管理網站可以購買每片2.9美元),就可以參加每星期周競賽。
GDI每天都在製造百萬富翁!
我們來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GDI會員的投入,月10美元會費,購買10片GDIDVD影片29美元,共39美元,獲得周獎金5200美元。按推薦了200人計算,如他下面的會員平均一個月推薦5人,第5個月,他的月收入是:156,200美元=100多萬人民幣!
GDI獎金計算器:http://website.ws/romiowalker/st_calculator.dhtml


在本次周獎金競賽中我們還看到韓國人上榜了, 《福克斯商業》關於WS和GDI的報導 對韓國GDI會員的報導。有時你也可以看到國家為CN的國內會員上榜!




2008年11月GDI會員全球分佈及網站全球排名。
站點 website.ws/ 的 Alexa 排名查詢結果。
打開:http://alexa.chinaz.com/ 輸入GDI官方網站網址:website.ws 點查詢。website.ws 網站全球排名在9000位左右。GDI網站包括 freedom.ws ,movie.ws,email.ws,my.ws等的綜合排名在三千位左右。

GDI全球會員比例,美國第一,印度第二(只要是好的網賺項目印度網民總是很多)加拿大第三,英國第四,德國第五等等。2008年8月起PayPal推出重大改革,國內本地銀行卡可以認證PayPal後,國內GDI會員比例上升到了目前的11位,什麼是商機?GDI就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商機!

發達國家網民為什麼選擇GDI,如果你瞭解GDI的資金制度,你會知道GDI不是賺小錢的項目。GDI每月投入十美元(70元人民幣),一二年後年的回報可達到幾十萬、上百萬人民幣!

最重要的是GDI信用一流,最低支付為10美元。誰聽說過GDI會員收不到錢的?在全球沒有聽說過!






[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 gdifreedom87.ws
GDI财务自由创业网络赚钱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