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人生第一份來自網路的收入~~美商GDI全球ws在家工作系統!!(MAC團隊)

*以下是我們的組織領導人凱文取得他第一次的收入見證與分享





這是我第一張美商GDI獎金支票~雖然是少少的124美元
但這卻是一份來自網路的持續性收入
而且從我加入開始 每個月都翻一翻~

從我經營GDI開始

我的付出是
1.每個月投資10美元 我把它當成是項長期投資 我設定的投資停損點是3960元[1年]
事實上 我還未達第四個月 就損益平衡了 [組織人數超過10人] 從第五個月等於都在免費使用

2.我花了1個月時間 評估GDI 深度了解GDI 之後開始完成所有 新人起步的課程 [我很以身作則]
設定SKYPE[之前都用電話連繫人]建置影音網站 寫部落格

3.每天1-3小時[有幾天有偷懶] 為自己的影音說明網站網址打廣告 為自己夢想投入時間努力
幾年前曾玩天堂2[每個月月費480]每天花6小時只為了多練1%經驗值[咒詩75級後 我覺悟了...]

4.每個月網路費用 以及電費

5.有一次在聊天室跟夥伴聊太晚 被女友冷戰3天[實在想不出還付出什麼了= =]

經營GDI我沒有
1.我沒有 為了解說GDI 親自面對過任何拒絕[除了我弟之外 我問過他 他說:他很忙= =]
我第一代所有夥伴的說明 完全都是系統幫我自動完成的~[所有第一代夥伴可以作證]

2.我沒有邀約朋友 請他喝咖啡 為了約人去會場說明會 而被放鴿子過~ 因為根本不需要[我的原本朋友 等我支票多個0的時候 我想他們到時自己就會問 當多2個0的時候 我不說他們可能殺了我]

3.我沒有說服任何沒興趣的人 通常有興趣才會留言給我 中間可能有不知多少人 看到我的分享廣告 把這個網路創業機會 當垃圾 或當成又一個騙人把戲的 我並不知道 也沒興趣知道@@ 所以也沒機會跟他們開辯論會...

4.我沒有為了達成或維持資格 買過瓶瓶罐罐 然後說服自己說 這些我都用的到...[美商GDI每個月10美元 從加入開始 甚至在試用期 就可以擁有所有組織獎金資格 50%]

5.我沒有為了業績 需要送貨到家服務 [當網路訪客加入按下click那一刻 美商GDI商品就到他們家了...]

我的收穫
1.認識許多來自網路上 志同道合的朋友

2.在團隊聊天室裡面 偷學到不少免費的網路知識A_____A

3.周獎金100美元[忽然有ㄧ周 7個伙伴加入@@]

4.組織獎金124美元 持續倍增中~[短期目標 幫助更多人達成他們的124美元 ]

5.讓我的夢想 擁有財務自由時間自由 真正把時間花在美好的事務上[不需要再為錢而生活 可以只為興趣而生活 ]~ 有了一條明確可行 實實在在的道路



最後不能免俗的 還是要感謝一下[走向領獎台...]

我要
感謝我上線 小藍 因為他的留言 讓我找到我一生的事業
感謝我上上線 小譚 他以身作則的行動力 讓我了解網路SEO 行動才是根本
感謝我的上上上線 MOGI 因為有他努力的中文化 才有今天 泛亞中華團隊的產生
感謝我的所有夥伴 我們彼此相知相惜 網聯網後心連心 路才走的更遠
感謝GDI 讓原本彼此陌生的我們 有了一個可以共同奮鬥的園地
感謝我的家人 因為你們 是我努力的原動力


ps:說實話 GDI多數夥伴 只要按部就班跟著系統做的人 成績多數都比我好的多[只不過我深刻了解 倍增需要的最重要要素就是 時間的累積 聚沙成塔 滾石不生苔的道理 在哪都一樣]
讓我們ㄧ起實踐 真誠.用心.助人 是我們團隊 經營事業的根本~






[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 gdifreedom87.ws
GDI财务自由创业网络赚钱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