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為什麼做"比"怎麼做"更重要,就是信念.產生信念.堅持信念

前言
我們現在已進入了21世紀了,真的很難令人相信所發生的一切,它竟可改變這麼多人的命運。

我們這套系統是一個“ 超強複製 + 不被拒絕 ”系統。因為這樣的一個系統給了您一個不用被拒絕、不必利用電話尷尬地促銷開發新客戶、不用擔心會有賣不出去的產品,在家透過網路、網際電話,網路銀行,讓你在家裡就能建造一個龐大的全世界國際事業(馬上就可經營台灣市場、香港市場、及全球任何你想去的國家) ,即使您只是將它當成是一份兼職的工作而已。

現在,您將有千載難逢的機會能夠永遠的改善您未來的經濟狀況。 很多人在一開始建立他們自己的事業時就失敗,其實,是因為各行各業都必須做到吸引顧客這個動作---- 那就是銷售! 但是?現在,有誰會願意挨家挨戶敲門、打電話開發新客戶呢?… 答案是「沒有人!」。


這是一個沒有人會拒絕您的系統,這裡的人都須經過自動篩選的過程,與進行連鎖事業的開始、享受分店分紅的龐大收入。 所有的不愉快感覺及被拒絕的失落感全部一掃而空! 這表示,有意願並且會全力以赴的人,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奇蹟似的改善他們的生活。給自己一個機會,就是現在 !

如何賺錢? (上班? 用寶貴時間換金錢嗎? )
要賺錢的話當然要做生意,上班是賺不到大錢的。做生意當然要找成本低的來進口,轉賣或是加工後賣出,賺得其中利潤。而原料商如果賣給很多商人,那商人會彼此競爭,出售價格就沒辦法定太高。但是如果某位商人取得了原料商的全部原料的經營權,就只有他自己一個人銷售,他就可以抬高價位,這就是所謂的壟斷。


網際網路未來趨勢:
21世紀是資訊數位化的世代,網際網路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深入每個人的生活中,同時也改變了企業間的溝通及競爭模式。新世代的企業要如何有效的來運用數位科技,並將優勢從實體世界延伸至網路領域,將是未來商場競爭的決勝關鍵!根據資策會ACI-FIND在2005年第三季所進行的「我國網際網路用戶數調查」的統計資料中顯示,我國商用網際網路帳號總數於2005年9月底達1,376萬戶,較2004年底增加255萬戶,相較過去每年不到200萬戶的成長量,顯示我國網際網路的市場十分熱絡。且至2005年9月底止,我國經常上網人口達952萬人,網際網路連網應用普及率為42%,幾乎可以說是每2人中就會有1人經常使用網際網路。(參考來源:資策會ACI-FIND)


機會!(相當寶貴!)
現在有一個公司是 " 全球網域 " 出售的壟斷商,沒有公司能跟它競爭,因為它已經取得了全球的網域經銷權利,而這家公司現在為了更快拓展市場,決定把壟斷權力交給每一位經銷商會員,當你成為會員就擁有了全世界網域的壟斷經銷權!! 現在全世界網路化已經越來越徹底了,你看得懂擁有 " 全世界網域的壟斷經銷權 "的意義與價值嗎?


你需要的是逐步倍增且永續的收入!
你的眼光看到了嗎??

這裡所介紹的 GDI (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公司,連美國總統布希都認可並推薦,因為這商機太大而且太棒了,完全讓你取得全球壟斷的事業機會,相信你看得出來它的威力。 加上我們專門的 " 超強複製 + 不被拒絕 " 系統,讓你輕鬆經營全世界的網域商機!! 現再你只需要花一點時間,把以前不好的經驗先放著(不需丟掉,這事業歡迎您來挑毛病)花一點時間來了解這壟斷事業的魅力,你將會很高興有機會聽到這消息的 !!


我們
我們是美國GDI公司台灣服務團隊,主要推廣全世界最簡單而且好記的網址(例如:1168.ws),.ws在歐美地區已經風行數年,並擁有廣大的使用者,因為ws代表著website(網址)的意思,適合所有公司及個人,所以涵括面更勝於.com,因此使用者數量成長快速。在美國2004年成長最快速的公司TOP500名內躍升至第37名,可見.ws在網路世界裡之接受度急遽攀升,未來發展潛力無窮。2005年6月引進台灣,期望藉由本團隊誠懇公開之推廣模式,讓台灣地區的網路世界亦能享受.ws這個黃金網址的多重優勢。台灣地區才剛剛起步,現在申請.ws,不但擁有響亮好記的網址,讓您的網站生意加分興隆,更是搶得.ws商機的最佳時機。如果您用不著網站,也可以靠它賺取終生收入。商機全球化,服務在地化.期望讓你我的生活更美好。

特別叮嚀

如果您是位老闆......您需要一個好網址,方便您從事電子商務;

如果您是位銷售員......您需要一個好網址,做為您與客戶間的交流場所;

如果您是位上班族......您需要一個好網址,做為您兼職併擴展人際關係的管道;

如果您是位學生......您需要一個好網址,做為您學習與交友的途徑; 

如果您是位已退休或即將退休的員工......您更需要一個好網址,做為您賺取後半輩子的月退金;

每個人......都需要擁有一個網址,這樣才能成為網際網路的成員。

但......

如果您的網址是附屬於別人網域名稱下,那您還不算是真正的網際網路成員,

而若......您在.com, .tw下已經找不到喜歡的網域名稱了,您最好的選擇就是.ws,ws代表website,這是一個全球化的網域名稱,適合所有公司及個人,動作可要快喔!別讓別人先選走了.

同時......可以讓您的產品行銷全世界而通行無阻,也可以讓您的視野更寬廣,交友更順利,更可以為您營造創業的夢想,您想擁有這個最簡單好記的網址嗎?


現在......美國GDI公司.ws的網址正在熱烈推行中,目前全世界每二分鐘就有一人加入。
台灣地區才剛剛起步...現在加入,正是搶得先機的時候。您可別讓這次的機緣變成過路!
gdifreedom87.w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