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網上事業生意光有產品還是不夠?

網上事業生意光有產品還是不夠?
您應該重視值得能擁有的全球管道商機



現今個人化電子商務這麼多,如何掌握域名運用借力使力,讓生活以及生意變得更成功、更快樂、更富裕、更健康?

若擁有自己專屬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自動化行銷系統,那麼你的網上生意是否將更有效率?

關於美商GDI環球國際WS網域公司所提供的服務

1.獨特性=產品是全球的網域尾碼.WS=WebSite (無商業代表意義,單純屬於個人或公司企業的獨立品牌,任何私人使用或商務結合皆實用)

2.簡便性=好域名如同一個好鋪位..一件商標的註冊費用為2000元,註冊前還要大費周章去交查詢費、手續費等..GDI提供您隨即查詢已註冊,或查詢可註冊使用的域名網站

3.持久性= WS網域尾碼,以(你的名字.WS),簡短又好記,無論是個人或公司企業,能簡便運用勢必被考量,而註冊域名,不僅手續簡單、申請時間短,且價格便宜、回報率高。

4.續用度=經由七天免費試用後,有85%會員持續使用。
GDI公司.WS域名還具備了一套完整優質的服務套件:

A-個人終身網路身份(網址域名)
B-全球獨立WS網域經銷權
C-個人虛擬主機FTP://hosting.ws 空間(100MB-每月10G流量)
D-10組由個人獨立設置的電子郵箱(不限本人使用每個郵箱1G流量)
E-54種精美範本的網頁製作小幫手(簡易建立設計喜愛的網頁)
F-附加一份會員引薦使用的保障終生收入獎勵計劃

試想,有哪個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又能當事業長期經營的呢?
唯有GDI.WS可以結合任何網上生意通路與實體運作,更提供七天的鑑賞期,不滿意隨時可停止退出,無違約問題。無處罰制度,無不明陷阱。

七天後持續使用與經營只需每月10美金(台幣330元)所有會員專有的事業,產品,獎金制度影音網站與空間的流量,組織狀態,完完全全公開,系統並自動幫您維護,可無需大費周章的找人管理

美商GDI 的WS域名在全球網路上快速火熱崛起,在2007年時其他知名的92個網域尾碼公司紛紛與GDI合作代理

有哪些生意適合結合域名運行呢?
任何人,任何生意皆可結合,由於個人獨立的域名簡短又好記,若將這些非個人專屬的網站網址轉為自己域名網址,在網上運用運行,可說事半功倍,所謂:域名恒久遠,一址永留傳!

評估網上市場的趨勢,目前以WS服務套件為目前先進主流,全球已有成千上萬人 在網上藉由這個管道機會,創造一份連睡覺都成長的終身收入

GDI全球.WS域名將取代.COM,如果你錯過了第一波COM熱潮,歡迎你加入第二波WS浪潮,GDI將帶領你開啟網上無限管道商機。
你只要將這個管道金鑰資訊,傳遞給您所接觸的人,你以及這些朋友收入將遍佈有網路的地方,借此獲得想要的一切!

現在就免費加入體驗,全球爆發性最新興的網路商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