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GDI 獎金制度

(单一制五阶层的奖励(每层不设限,可无限发展 )

=========================================================
这是我们标准的奖励计划,适用所有的合格会员,也适用于仍然在免费试用期的会员。基本上,在您五层的架构内会员,每个注册的网域名称,每月您都可以得到1美元的奖励金。每一层(代)人数没有限制,可以横向无限制发展会员。

举例说明:你引介5个人使用我们的产品或计划。则每月付你5美元。看起来不多?等等,你将看见它的动力。当这5个人每个都获得自己的5美元时,则你在"第二个层次"将获得每月25美元。当25个人每一个都获得自己的5美元,则你就变成了第三个层次,这时您每月就有奖金125美元。如果继续延续,在你的第4个层次上,每月奖金将有625美元,在你的第5个层次上,每月奖金将有USD$3,125




我们推荐5个人难吗?不难,很容易!


你可以点计算机算算你将来的收入===================================================
每周竞赛奖金(无上限)

1.您的GDI帐号必须有购买10片以上DVD的纪录,而且您的帐号也必须是正常付款的情况。这个理由,主要是我们强烈推荐会员采用DVD的推荐方法来做营销。

2.您所推荐的会员比须在一个日历周内才会被计算,一周的定义是指美国太平洋时间的星期一凌晨00:00开始,到星期天的晚上11:59止。

3.竞赛周期内,每推荐五位新的付款会员,您就会赚得100美元,举例说明,如果您推荐了10位会员,这十位会员在七天的试用期过后成为正式会员,您就可以在这周赚到200美元。

4.这些会员一定要在我们第一次扣款的时间扣款成功,这样才会被列入这次的竞赛的人数。

5.因为我们提供免费的七天试用,所以在这竞赛周结束之后,将会在七天后确定您所堆介的人数,并公布在公布栏内。

6.您需要准备一个PayPal的帐号来取得您的竞赛的钱。

=========================================================

5,000美元重量级奖金

任何会员连续四个星期推介1000位以上的付款会员,您除了可以获得每月1000美元的佣金,还会额外取得 5000美元的奖金。

=========================================================

无限阶层的佣金

只要您达到得到"首席会员"的头衔,就可赚取第六层延伸到无限会员所产生的10%的收入。

首席会员资格:

1.在第一层至少必须维持有10个帐号在运作中

2.在第一层的10位正式会员下面又各有10位正式会员(意思是在您的第二阶层中必须有100个活动会员),

3.在您完整的五个阶层组织中,您需要有至少5000个的付費的帐号

若能达到这样的目标,您就可获得首席会员的头衔,而您将有资格跨越原先的限制,赚得无限阶层的10%佣金,这将会给付到下一个有资格的首席会员为止。





[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 gdifreedom87.ws
GDI财务自由创业网络赚钱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