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没时间经营GDI是否需要暂时退出呢?

01.一但退出GDI你之前做个努力好不容易累积的PR值不就都白费了?
下次又要在花几个月累积02.万一为了几个月退出GDI省下几百元~
如果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本来要加入你结果你因为退出GDI网址不见了~
那不是因小失大~
网路上什么事都会发生我原本看到GDI广告要加入的人
就是他GDI网页不见了我才换人加入

03.GDI网址就好像自己在网路上的家
如果因为忙暂时没时间经营GDI就要先退出
表示自己不够喜爱真是自己网路上的家
万一自己的组织上行下效
如果是我因为省几百元结果开启了一个最不好的示范

这样的我你们是我下线又会做何感想呢?
我以后要怎样带组织要求别人呢?

04.或许我们很多都是因为要赚钱而加入GDI
但一定要因为加入GDI而了解GDI商品
更进而喜爱自己的商品
我现在就超爱我的GDI网址
不可能把它让出
因为
应该没有一位成功的创业者
可以不喜爱自己商品
还能卖给别人的吧?

05.做GDI要生活化把做GDI当成每天要吃饭起早睡觉一样就会成功
我相信有些女生即使在忙再没时间也要天天敷脸[我身边就有一位...]
为何能拿出时间?
因为
1.他把美容看的很重要就算不是第一顺位也是第二顺位重要
2.他知道变漂亮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保养要生活化而且持续的做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这世界上做任何事要成功其道理都是差不多的
共勉之~

[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http://www.gdifreedom87.ws
GDI财务自由创业网络赚钱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