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運用Web2.0成功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美商GDI公司致力讓在網路上所有的人,都能擁有“終生的網址,終生的收入”的一貫宗旨之下真情推薦,輕鬆成家解決方案,為你的網站找一個溫暖安定的家,讓你真正先“成家”再“立業”!★ 每月付10美元(台幣330元)輕鬆成家流程:
STEP 1.→ 註冊一個專屬/獨特/自己的.WS全球網址

STEP 2.→ 100M的全能虛擬空間

STEP 3.→將你現有的網站内容轉移到.WS空間,並贈送專屬10x100M的電子郵箱

STEP 4.→ 完成上述步驟以後,您終生都不必再搬家,並且馬上可以免費開始,一個具有無限增值潛力的《保障終生收入計畫》!

★ 美商GDI公司是>>全美成長最快速企業(Inc.500)500大企業,第37名!>>(July 31, 2006)美國網路行銷企業雜誌NMJB報告,公司成為全世界最有潛力的直銷/網路行銷公司!>>我們的部分客戶包括:Intel Corporation / Cisco Systems, Inc. / Yahoo! / Charles Schwab & Co., Inc. / Sempra Energy Olsten Corporation / AT&T / Hormel Foods Corporation / Hershey's Food Corporation International Data Group / Lucent Technologies / JC Penney / Razorfish / City of Hope / UPS Conair Corporation / Bloomberg News / Bose Corporation / eBay, Inc. / John Deere NCAA / Entrust, Inc. / Kmart /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 Wells Fargo Household Finance Corp / Eastman Kodak Company / Bank of America Holiday Inn / Chef America .... ..... ...... ......<以下都是★ ★ >



進一步瞭解 請按此 《 終生保障收入計畫影音
★ 我們是美商GDI泛亞中華團隊,是全球GDI華文資源最完整團隊,我是耀鴻 019669564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