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经营GDI四大成功心法

01.辛苦一辈子不如辛苦一阵子跟自己承诺至少努力一年建立终生保障收入
02.每会必到积极参予系统的集会把握每次学习成长的机会
03.落实每日行动每天花2-3小时宣传自己的事业
04.100%复制上线请每天主动至少与上线连络一次 何谓成功心态?
这些成功心态是我们系统长期观察所有成功者整理出来
这些经营网路行销成功者都共同具备的特质
我们去繁化简整为系统伙伴整理出
心态观念上最重要的4个成功秘诀
这4个成功心态将会在未来你经营GDI事业上
成为最重要的成功关键

为何要建立成功的心态?
无论哪个直销事业最后归纳的成功者之所以成功的因素
结论只有一个重点
成功=99%的心态+1%的技巧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在GDI事业成功?
GDI事业不需要特殊的天份。
不需要大学文凭.不需要伶牙俐齿.甚至不需要投入造成压力的资金。
唯一的要求是经营者必须有正确的成功心态。
我们经常需要在别人休息的时候还在努力.没有薪水.必须忍受亲友.甚至是配偶的羞辱与不谅解。大多数人还没达到目标就已经投降了。

但成功者却能坚守岗位原因并不是钱而是他们拥有了成功心态。
透过正确的经营心态,就能支持下去
就能发挥力量自我肯定达成自己的目标成功就指日可待。

单元开始
秘诀1.[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选择
相信公司相信系统相信自己
您必须做一个1年承诺!

耐心是成功的钥匙。
在真实的"几何级数"组织倍增开始发生之前,需要至少努力1年的时间。
这是没有巧合的!

要成功前要先避免以下二个最主要会失败的原因:

*多数经营网路行销的人放弃在第一年之内。
*多数经营网路行销的人之所以失败。因为他们永远在做新公司的菜鸟

多数经营网路行销的人放弃在第一年之内:
想想看有多少成功的企业家的投资会在1个月就回收呢?公务人员要一生的青春才能领5.6万的终身俸,上班也是要时间适应与学习的,更何况是投入一个全新的事业呢?
而你愿意给自己花多少时间建立终生持续不断的保障收入?
跟其他事业比较,虽然GDI不需要我们花大钱去投资但绝对需要花时间去累积。

多数经营网路行销的人之所以失败。因为他们永远在做新公司的菜鸟:
需要参加多少个网路事业才会成功呢?会赚的一个就够了!!
多数人新手的迷思总是以为参加越多机会越大,其实是错误的观念。尤其直销是人的事业,这是需要人脉累积的工作!人脉如果分散掉,绝对会失败!!
换一个立场思考,你是否会去相信一个老是告诉你:"嗨!我又发现一个比上上上次跟你说更棒的公司。"这样的人他所说的话呢!

无论哪间直销公司看看这些已经成功的顶尖人士有哪一位不是专注且长期投入自己相信的事业才能获致成功呢!

所以秘诀是:相信自己的选择别人才会相信你,承诺自己至少努力投入一年的时间。

秘诀2.[主动学习]

主动学习掌握学习的关键:每会必到

"借力使力不费力"可以说在直销界人人都知道的一句话
然而多数人只存在这样的"想法"却没有正发挥到这样的力量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去做"借力使力"

其实能发挥到借力使力不费力并不困难"每会必到"就是最好的方法

所谓的"每会必到"就是说对于系统团队所举办的
线上聊天室
线上研习会
线上论坛讨论区
各种活动
能"积极参予"

为何要每会必到?每会必到又能发挥什么样的功效?
能让我们GDI事业经营的更加顺利吗?

秘诀一."每会必到"可以确实让我们获得"情绪感染"作用

直销事业是个互相需要"感染积极动力"的事业
一来因为我们要压缩最短的时间达成成功目标
自然要有高出其他行业数备的积极态度与动力
二来成功就是一种气势!!当研习会.聊天室充满热闹人气旺的时候
这股气势会吸引更多伙伴参加
而人潮汹涌所营造出来的气氛更会吸引更多新人加入你的组织

千万不要忘记热情是经营组织成功的不二法门

秘诀二."每会必到"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学习与吸收成功经验

几乎没有例外所有在直销界成功的领袖从新人时期开始就一定是"每会必到"的信徒

因为要成功的最佳途径就是懂得复制成功者懂得被成功者感染
减少因为使用错误的方法所浪费的时间与精力

秘诀三."每会必到"是最好的疗伤止痛场所

如同前面所说直销事业是帮助人们缩短成功时间但不是不劳而获
因此要在最短的时间达成所设定的成功目标就必须付出相对的代价
所以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挫折.障碍.困难在所难免
这时候回到组织就是最佳的疗伤止痛方法

积极参予在研习会上经营成功者的故事我们会知道他们也曾走过相同的路
只要坚持到底成功必然属于你的

积极参予在论坛讨论藉由有经验的伙伴分享我们可以快速化解心中的疑惑
再次以最健全的心态与积极的动力出发

积极参予在团队聊天室我们可以藉由彼此的分享明白自己的情况不是最糟的
每个渴望成功的人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

做GDI事业最怕自己受到挫折后远离组织自己躲起来
因为人普遍存在潜在的自虐倾向当我们躲起来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变得"自哀自怜"
会将自己的挫折想像成全天下最可怜
会将自己的问题不断挖深仿佛世界末日

远离团队只不过是在自己的伤口洒盐让自己更痛加速自我阵亡而已

因此请记得随时"回到团队"团队是最好的止痛剂.感染热力.学习技能.复制成功者的地方
更是成功的关键

团队在哪里?
团队就在各种线上研习会线上聊天室论坛讨论区
只要你愿意团队就在你的电脑桌上
我们远愿在这为你加油打气~

所以秘诀是:每会必到成功必到!

秘诀3.[每日行动]

每日行动每天宣传你自己的GDI事业

不要因为害怕拒绝而不行动

再完美的计画没有付诸行动等于零!!
100次的计画不如1次的行动
失败者往往都是思想上的巨人却是行动上的侏儒
太多人因为害怕失败而不去行动!想想看,就算行动只有5%甚至更低的成功率,但不行动的成功率永远是0%!!

请你反向思考。假设你成功率只有5%,等于是您的失败率高达95%,那意味着每20个人认真观看DVD后拒绝这个机会,就有1人加入GDI免费试用的机会。
所以请给自己接受拒绝的机会!!接受到的拒绝越多,表示你离成功越接近!

我们可以把经营GDI想像成在经营一家店,一天没有行动没有宣传GDI事业,等同于一天没有开店门做生意是一样的。今天你是你自己的老板,你可以决定你的店一个月30天,要开门做几天的生意,你认为一个月开几天门做生意,才会是一家会成功的店呢?

对自己的客观条件先做分析,规划每日作业时间:

1.先画出一个月的时间表表格,分为早上.下午.晚上三个时段。

2.每周除了上班之外,有哪些是空档先挑出来,比如固定的周休二日.还有每天下班后的时间。

3.剔除必须要参加的活动,比如上教堂.进修.与家人团聚,休息也是必须的。

4.剩下的时间,就是做GDI事业的时间,至少规划出每天2-4小时。

5.订出每个月的月目标推荐多少会员

6.发挥行动力,每日行动并养成习惯JUST DO IT!!

所以秘诀是:每日行动今日事今日毕不拖延

秘诀4.[百分百复制]

以身作则百分百复制

100%复制的概念并非从事直销才需要,台湾7-11成功复制的3000家分店,就连商品摆设都一模一样;由此可见,想要在一个环境中快速成功,最快的方式就是100%复制成功者的做法,因此直销事业也都会谈到复制,
或者希望所有加入的新直销商要复制,让下线直销商能快速成功。

系统要求会员复制有三个理由:
1、不浪费时间去犯错:
因为“经验”是最好的老师,不过最好是学习人家的经验,否则自己付出代价往往很惨痛。在尚未全盘了解前,任意的创新只会导致失败,而不会加速成功。

2、保持简单:
在系统许多人都有相同的经验,帮助下线时,平均成功循环八部曲的基本动作示范到第三次时,下线伙伴心中就会有一个疑问:“怎么每次都一样?”所以在第四次时,下线几乎都已经能独自做所有的基本动作了,而当下线直销商能独立运作时,就是代表你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这就是为什么要保持简单的道理。

3、作法一样相容性高互相支援容易:
直销是“人”的事业,因此会产生“人”的问题。系统强调人多并不重要,品质才是重要,我们要的是100%复制者,把系统看作是经过ISO认证的公司,而经过标准的基本动作的训练后,每一个会员都一模一样。此时要上下线一起做团队合作,或是旁线支援就非常容易。
在系统打的是团体战,所以相互支援非常重要,而互相了解对方的做法才容易相互支援,凝聚组织的向心力,如此才可以使组织稳定下来。

「招募会员并不难,皆不是挑战;真正的挑战在如何复制及维护这整个系统团体」

如何进行复制
1、复制当然要从自己做起:
想要下线组织进行100%复制,最简单的方式并不是要求下线复制,而是自己确实进行100%复制,下线成员自然就会复制。
直销下线组织不是强迫而来,而是认同后才加入,要让下线认同,就要自己以身作则。复制最简单的开始就是每会必到,所以系统自然产生向心力,网联网后一定要做到心连心,做好带头的角色。
接着复制如何进行成功循环八部曲的基本动作,而下线直销商看见你的行动是言行一致时,自然也就认同你所说的话,自动自发100%复制所有的动作,这时就成功一半了。

2、对上线不要隐瞒自己的做法,若不听就是不复制:
与上线讨论自己的做法,目的是请上线以他的经验帮你检视做法是否适当,让自己能在不走岔路的前提下加快成功的速度。隐瞒或是不听从建议就是不复制,就是跟自己过不去,聪明人一定希望自己能以最短的时间达到自己所设定的目标。

3、有机会争取上线友谊:
直销事业最重要的是帮助有心人,“有心人”就是已经非常清楚自己“定位”的人,而清楚自己“定位”的人都是自动自发的独立直销商。
系统的成员争取上线友谊,可获得更多的组织帮助加快成功,而上线也会帮助努力争取友谊的下线,因为他们定位清楚。

所以秘诀是:心态归零百分百复制系统模式!

[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http://www.gdifreedom87.ws
GDI财务自由创业网络赚钱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