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兩個月半的gdi生活



加入GDI已經兩個月半了,有時真的覺得時間無比的快,尤其是正專注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到目前爲此,我已經有3位下綫了,雖然說3位都是在這個月加入的,但如果以平均來説就是一個月1位了。剛開始的一個月連一位下綫也找不到,當時還真的有一點懷疑,到底系統說的方法是不是可行?但是因爲看到許多夥伴都非常用心,而且每次都提醒我們這些新人說一定要堅持,一定要有信念。另一方面又讓我看到很多很多成功的例子,一些夥伴曾經是過著多麽艱辛的生活,而他們都因爲認真經營GDI之後改變了一生,實現了他們原本的夢想......自己心裏便想:別人都辦得到,那我爲什麽不行呢?

就因爲這個信念,我決定繼續堅持和努力下去。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很快地進入了第二個月。就在踏入第二月的過幾天,一個早上,我發現我電子信箱有一封公司寄來的信,打開一看... 竟然是說我有一位下綫加入!當時真得開心到不會形容。我的努力真的看到了一點成果,真的非常開心!那天過後,我對GDI更加有信心了,每天都很認真的完成全部必做的工作。因爲我知道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慢慢的,我的第二位,第三位下綫陸續出現,我的組織慢慢在萌芽了。很快即將要踏入第三個月,我相信接下來的新下綫也會陸陸續續的加入,就因爲系統的力量。

總而言之,堅持努力是經營GDI最基本的態度。一個全球性的商機,我沒有任何藉口拒絕。那你呢?**這是我在GDI兩個多月的小小經營心得,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加油吧!**


[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
gdifreedom87.ws
GDI财务自由创业网络赚钱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