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養鹿場e化 網路行銷打開商機



更新日期:2008/10/15 18:35

不會電腦,不靠網路行銷,中小企業拼生存是事倍功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產業別電子商務平台」,輔導公協會建置電子商務平台,帶動中小企業網路行銷創造商機。在彰化二林養鹿的廖彬興,就從小規模的養鹿場,e化行銷後,轉型為觀光牧場,獲利數倍提升。(戴瑞芬報導)


廖彬興二十年前剛退伍開始在彰化二林養鹿,年產五百兩的鹿茸,乏人問津。直到94年接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協助進行e化,建置電子商務營運網站,轉型為觀光牧場。


e化不但協助打開知名度,也打開通路,如今到觀光牧場現採鹿茸人數從每個月二十人增加為兩千人,鹿茸產品從以前五百兩賣不出去,現在賣到一萬兩,獲利大幅提升。鹿世界觀光牧場負責人廖彬興說


『申請了e化的網路,網路一架設之後,我們發現,來鹿世界遊客有多少?以前還沒有架設網站的時候,一個月才二十個人,他現在問我,我說一個月兩千人。遊覽車每天來來去去,網路幫助實在很大,指示農民都不懂得如何做行銷,以前五百兩賣不出去,現在賣到一萬兩!』


利用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像是台灣區花店協會就吸引三百家會員,藉由入口網站分流機制就近服務訂花客戶,會員每月平均增加兩三成的業績;還有像台灣農特產品協會,網路行銷可以避免大盤商從中剝削,消費者也可以不需到產地,就可以上網訂購宅配到新鮮便宜的農產品。


這就是網路的力量,你看到了嗎?






[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 gdifreedom87.ws
GDI财务自由创业网络赚钱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