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GDI自動訓練中心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GDI不只是網賺.也不只是在家工作系統

其實網賺能賺錢最主要還是運用了 mlm多層次倍增的力量

但是大多數加入的人通常都看不到所謂倍增的力量
我認為原因有2
1.多數人在加入的1年內放棄,可惜的是真正倍增通常發生在1年後
2.多數人永遠在做新公司的菜鳥

人總是有個迷思,以為參加越多收入越多
其實是錯的!
真正能賺一家就夠了
因為人脈不能分散,分散了就沒有力量

那市面上有哪一家最具網賺的潛力呢?

分析網賺要了解網路特性
1.要低價,免費最好:
要在網路上讓人掏出數千甚至數萬的可能性有嗎?有,但極低!
打著網路行銷但繞一圈之後還是傳統的傳銷的公司不少,那不算真正的網銷
充其量只能說沾個邊以網路經營之名賣產品為實,本質是沒有變的
2.行銷系統要強:
很多網賺本身沒有真正的mlm行銷概念,沒有讓經營者有簡單有效的行銷工具,
把人找進來後有點放牛吃草的感覺,網路越虛擬,越需要強而有利的行銷工具系統
人有惰性光靠電腦時是不會賺錢的,要有人在領導.激勵.訓練組織才能有計畫的成長
3.商品要適合網路來行銷:
以台灣來說買東西這麼方便,在網路上買東西除非誘因很強不然其在沒必要性
這就是很多網路商城做不起來的原因之一,何況有的網路商城的商品實在是...
而真正的大通路商又不可能把牛肉分出來給消費者,或許未來真正有一家能結合mlm的大通路企業...

目前我了解過尋找了很久真正能達到第4波mlm精神的就是GDI
在國外它不算是新公司[已有6年]但在亞洲市場算新的,太新的公司我也不想冒險
我認為她潛力極大[以我在傳統MLM12年經驗]
它真正符合網賺的精神且沒有第2家公司的產品跟他一樣
能跟他競爭的有就是.COM,但.COM在大跟我們沒有關西

我們也正在尋找像我們一樣,對網賺有熱情.想要追求財務自由的人一起合作
去開發中國這片GDI處女地

没有评论: